昨天才重新 po 完老百微的文章,沒想到今天拍到一半,

在對焦的過程中突然發出幾聲巨大的"嘎嘎"聲,

接著,老百微就無法對焦了,我想大概是馬達壞掉了吧

 

但上次對焦行程調整鈕掉的時候,canon 那邊就表示已經沒有備品了(20年前的東西...)

我看能夠修的機率,也是微乎其微

 

所以再找到一個不會繼續損害他的拍攝方式前,我想,我得請他睡在防潮箱

一段時間了

 

我想,我是不是把他們操的太兇了呢

 

在馬達(大概吧)壞掉前,最後在拍攝的東西就是下面這組照片,

 

布袋蓮

 

布袋蓮

 

布袋蓮

 

布袋蓮

 

布袋蓮

 

布袋蓮

 

布袋蓮

 

布袋蓮

 

布袋蓮

 

布袋蓮

 

布袋蓮

 

布袋蓮

 

布袋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l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