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不少時間,跑了許多專櫃以及銀樓,過程中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

從會給人 iPad 玩的店家,到問我會不會用顯微鏡的專櫃,

讓我從完全沒有相關知識,到稍微可以分辨不同 color 的差異。

 

雖然最後選擇的鑽石很小,但老大覺得夠了,剩下的錢,

就分配在其他地方吧 :)

 

開箱一定要從盒子開始

IMG_2155.jpg 

所有的照片使用老百微拍攝。

IMG_2162.jpg  

老實說盒子我覺得還好,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不過盒子就只是個盒子,內容物還是比較重要

 

接著一個角度一個角度來研究一下,我選的是 D&D 的心燦系列

選擇這顆的原因很單純,就是主鑽不想買太大,但看起來不能太沒氣勢,

所以這顆的設計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P

IMG_2188.jpg

中間的主鑽只有 21分,周圍分布了許多小碎鑽,使用微距鏡拍攝時,

可以仔細的看到周圍每隻爪之間,都塞了一顆更小的鑽石,

所以從正面看起來,其實有30多分的視覺效果。

 

換一個側面的角度。

IMG_2196.jpg 

利用 Z96 kit 打光,讓鑽石本身吃光,就變得很明顯。

我必須說鑽石這種東西打光後的反射實在是非常有趣(重點錯誤)

早知道就買大一點的來拍

 

放張白紙當反射板,讓戒檯吃點一光。

IMG_2197.jpg

其實我有去銀樓問是不是可以做類似的款式,一般來說都是可以。

但質感還是有點差異,所以看來看去,還是選擇了 D&D 的,

反正他是本土的牌子,也符合原先的預期(支持國貨!)

 

最後是正面照,Z96kit 從右邊補光。

IMG_2185.jpg 

 

最後當然要附上實戴照!

IMG_2294.jpg   

 

接下來就會開始不定期更新準備婚禮的過程,距離婚期還有一年,

好像可以慢慢弄 (慵懶)

 

--戒指給 milk 了,剩下兩張照片留給自己

love is forever 

love is forever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l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