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百年國慶,今年很努力的在人群中奮鬥,雖然被擠的很慘

但總是有比較多的參與感,無奈最近實在是太忙了,根本沒時間整理照片...

加減先放幾張,剩下的繼續屯吧(二月的照片都還積著,這是要民國幾年才能清完阿 orz)

 

#1 神龍小組

[80/365] Double Ten Day (national day of the R.O.C.)

我看到他們的時候,其實已經是在撤退的路上,經過二二八附近的摩斯時,突然路人紛紛抬頭,

馬上就看到他們剛好飛越,立刻轉身跑到二二八附近的人行道上拍幾張

風非常的大,感覺的出來在上面應該壓力很大...

 

#2 雷虎小組

[Activities] Double Ten Day (national day of the R.O.C.)

其實這張是預演時拍的,當天由於卡在重慶南路動彈不得,

只能從大樓玻璃的反光看到飛機  orz

這就是沒好好做功課的下場,不過反正也拍到過了,只可惜沒有噴煙版本的

 

#3 國旗連者

[Activities] Double Ten Day (national day of the R.O.C.)

臉上貼國旗的正妹已經被大家拍到爛了,這次在路上最特別的應該就是他們,

整套戰隊服,話說重慶南路上人潮洶湧,而且沒什麼風,虧他們還撐得住,真是太辛苦了 XD

 

#4 水洩不通的閱兵大典

[Activities] Double Ten Day (national day of the R.O.C.)

戰車什麼的就算了,瘋狂的人潮才是最可怕的,同時也是最有趣的

當天拍了許多有趣的照片,等整理完再分享(哪年才會整理完阿 orz)

這張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張 :)

 

#5 國慶煙火 - 大稻埕

[Activities] Double Ten Day Firework

 

[Activities] Double Ten Day Firework 

 

[Activities] Double Ten Day Firework

先整理了三張,後段煙實在很多,可能得多花點時間讓他好看一點..

原本照慣例有拍了一些長曝的照片當底圖,但整個拍攝過程中腳架不斷的被撞被踢,

所以後來就決定放棄疊圖。

攝影的同好真的很多,但相對的不自律的人也不少,我一直都認為不干擾其他人權益應該是最優先的條件,

所已找了個沒人的位置,買了隻 180cm 的腳架,就是為了不打擾人,但總是遇到人硬卡,

還補一腳,我就真不知道那是什麼心態,偏偏後面又有人陸續過來時,他老兄還理直氣壯的對後面說,

"你們晚來的就不准往前卡,誰叫你們晚來,不要干擾我拍照"

孰不知這老兄自己也很晚來就算了,又踢了我的腳架,又把我女友擠開,要不是看在女友大人份上,

當下就吼出口了(攤手)

單純抱怨,不好意思  orz

 

#6 台北 101 - 國慶版本

[82/365] Taiwan 101 with Double Ten Day

沒有了超廣角後,車軌就拍不下了 XD 

但衝著百年國慶版本,還是要拍個兩章紀念一下,這幾天橋上都擠滿人,還有拍婚紗的,

喜歡這個點的朋友可以趁這個機會再去拍個幾張 :D

不過天橋維修好之後是不是變得更晃阿?還是我的錯覺?

arrow
arrow

    pool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