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rait] i double

 

之前有網友注意到我拍婚攝時都會使用雙槍帶,也希望我可以介紹一下,

由於當時事情太多,一直堆到現在才寫 orz

 

這次非常幸運請到超可愛的小望來擔任這次的 model,

因為我原本是要自拍的,還好小望整救了大家的眼睛(無誤)

 

 

這款背帶是我在 y 拍上找到的,5~600左右, mark 是一個 Q,

全名是 QUICK STRAP

 

[portrait] i double

 

首先這個背帶左右的長度都可以調整,強度也不錯,

我平常的裝備是 5d2 + 50D ,同時都會上閃燈,

已經背著這套出去五六次了,目前完全不覺得他有明顯的磨損!

 

過去我在拍攝時都是單肩背一個,脖子掛一個,時常會有相機撞在一起的問題,

使用這種背帶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portrait] i double

 

而且可以任意旋轉!

 

[portrait] i double

 

無論要拿哪台相機相機都很方便,一放手,再順手抄起另一台相機即可~

 

但其實這種背帶目前有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蹲下時會撞到地面  orz

尤其是我這種時常會又蹲又趴的,其實要有點技巧相機才不會吃土

所以凱爾不適合使用這條背帶

 

我自己是快速蹲下時,兩手同時抓住機身再蹲下,視情況再抱住其中一台後繼續拍照

總之,目前我視覺得只要克服蹲下的問題,這款背帶都還蠻好用的~

 

[portrait] i double

 

你今天用雙機了嗎?

arrow
arrow

    pool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